九天九灵

特摄厨,颜控!
小梦猫猫天下第一!阿光我们商量一下呗。

说一下我们奇葩战队昨天最后一场的奇葩战队赛哈哈哈哈哈哈哈,当时感觉要笑疯(/≧▽≦)/~┴┴
因为打了三局也没用上亮亮,最后一局我坚决要用亮亮,然后就是一个还算正常的阵容吧?(*σ´∀`)σ
第四局打的特别顺,我的战绩是12-0,还有一个三杀
我们队长说:90的诸葛要疯了,不能这样,看情况把她卖了……然后我的队友一致同意ヾ(✿゚▽゚)ノ
后来都推到高地了,也没卖我,或者说没卖成(^_^)☆ ,然后我自觉的跳到了对方水晶里_(:з)∠)_然后队长说:嗯,12-1了……然后就赢了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当时我们寝室的人都要被我笑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九天九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